继续教育学院

教育培训

  • 09

    2020.11

    2020年秋CMA/CPA项目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日下午,我校2020年秋CMA/CPA项目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北校区教学楼2401顺利举行。CMA/CP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CMA/CPA2020年全体学员及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CMA负责老师万老师主持。 典礼上,首先表彰了获得全球高分奖及单……

  • 28

    2020.09

    关于组织开展湖南工商大学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PA(中国注册会计师)精英班报名的通知

    各班级: 为积极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推进学生技能考证高端突破,强化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现开展湖南工商大学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PA(中国注册会计师)精英班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CMA精英班简介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

  • 18

    2019.09
  • 08

    2019.07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7月3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尹少华、书记陈文俊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CMA项目开展情况。我院院长钟志平、副书记陈天啸、办公室主任胡昊及CMA项目总监王军、CMA教育中心万琴老师出席并交流。 钟志平院长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情……

  • 29

    2018.10
  • 29

    2018.10

    财经认证项目部 CMA/CPA/FRM/初级会计职称精英班

    财经认证项目部 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重视对学生国际视野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以“本科学历教育+国际执业资格培训”的创新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具有很强的国际化特色,培养具有国际专业执业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开设 CMA/CPA/FRM/初级会计职称精英班……

  • 01

    2020.09

    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财经认证项目培训部项目介绍

    型本科高校、全国首批百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财经认证项目培训部,隶属于于继续教育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重视对学生国际视野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以“本科学历教育+国际执业资格培训”的创新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具有很强的国……

  • 11

    2018.06

    湖南商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办法

    "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促进我校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业务的发展,规范培训办班行为,维护学校培训办班秩序,统一管理,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培训项目是指以学校名义(或虽不使用学校名义但需利用学校资源)独立、联合举办的各类非学历……

  • 18

    2018.05

    大数据与互联网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大数据与互联网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 18

    2018.05
  • 11

    2018.06

    湖南商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 根据《湖南商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办法》(文件编号)及相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本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一、总则 第一条 本细则所指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为营利性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以下简称培训项目),不包括非营利性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 第二条 继续教育学……

  • 08

    2017.06

    大数据与互联网人才培养项目

    " 湖南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大数据与互联网人才培养职业教育项目介绍 学校介绍 湖南商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经、管、法、文、理、工、艺等学科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十三五”国家产教融合发……

  • 02

    2015.06

    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考

    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考

1
13条,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