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教育培训

关于组织开展湖南工商大学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PA(中国注册会计师)精英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各班级:

为积极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推进学生技能考证高端突破,强化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现开展湖南工商大学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PA(中国注册会计师)精英班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CMA精英班简介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简称,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所推出的专业认证制度,作为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在全球范围内均被企业所认可。例如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中粮集团,中国兵工集团,IBM等企业在招聘中都会对于CMA持证者优先考虑。2009年,CMA被作为引智工程引入中国,是唯一被国家官方正式引进的财务管理认证。CMA考试仅两科,在校可全科通过考试,学习内容实用性强,堪称财会领域的mini-MBA。

CMA精英班课程采取面授、网课及直播的形式,面授为主,直播课程为辅,循环式上课,助力考试通过。IMA协会定期举行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拓展知识面,把知识学以致用,为自己的履历增添色彩。该项目毕业学生就业前景广泛、实用性强,主要任职于内外资企业,大型企事业管理职位和政府专业相关岗位,是外企招聘专业财务人员、经理和总监强有力的“敲门砖”。

二、CPA精英班简介

CPA,是指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的专业人士,CPA为中国唯一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唯一拥有签字权的执业资质。

199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设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2006年欧洲首次开设CPA考场,自此CPA开始走向国际化。CPA逐渐成为公认的财经领域第一证。

CPA精英班课程采取面授、网课及直播的形式,面授为主,直播课程为辅,循环式上课,助力考试通过。CPA专业6科的知识量,几乎是涵盖了财经与金融知识体系,深入且面广,被誉为横跨财务与金融行业的通行证。

、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及班级介绍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精英班

CPA(中国注册会计师)精英班

考试科目

P1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
P2战略财务管理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经济法、税法、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共6科)

考试时间

中文4月/7月/11月
英文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

专业阶段每年10月份

教学模式

◆周末基础强化面授课+暑期(面授/直播)+直播冲刺押题+网课(自主录播、实时更新)预复习
◆循环开课,学习至考试通过

◆周末基础面授课+暑期(面授/直播)+直播冲刺押题+网课(自主录播、实时更新)预复习
◆循环开课,学习至考试通过

教学安排

◆大一大二,无忧考试通关课程,周末基础班、考前冲刺班
◆大三大四,考研指导,实习申请指导,实习内推,职前指导

◆大一大二周末基础班+强化班(经济法/税法)+暑假(战略/会计/财管/审计)
◆大三大四侧重压题冲刺,习题指导,考研指导,实习申请指导,实习内推,职前指导

班级服务

◆班主任与助教,双向管理,学员文化活动建设与答疑
◆大数据错题诊断报告,精准解析
◆考试注册、考位预约服务

◆班主任与助教,双向管理,学员文化活动建设与答疑
◆大数据错题诊断报告,精准解析

福利优选

◆高分学员奖学金计划
◆实习申请指导
◆优质实习内推
◆商赛论坛

◆实习申请指导
◆优质实习内推
◆商赛论坛

增值服务

◆赠送初会网课/习题 ◆情感学院心理辅导 ◆职场能力进阶培训


职来职往

◆职业规划与职前指导 ◆简历修改 ◆面试技巧 ◆服饰搭配 ◆商务礼仪


 

四、报名相关事项与报名流程

1、培训对象:全校大一大二学生(大一优先)

2、开课时间:2020年10月25日

3、咨询 QQ:1872348324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15388064487(万老师)、15364093401(周老师)

报名地点:湖南工商大学南校区继教院博学楼106 / 北校区教学楼2106

4、报名、签署入学协议、录入学籍、开通网课、开始面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