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教育培训

2020年秋CMA/CPA项目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1日下午,我校2020年秋CMA/CPA项目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北校区教学楼2401顺利举行。CMA/CP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CMA/CPA2020年全体学员及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CMA负责老师万老师主持。

    典礼上,首先表彰了获得全球高分奖及单科成绩420分以上的10名优秀学员,并进行了荣誉证书及奖学金的颁发。

图片1.jpg

    17级刘蔓芙学姐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讲话,主要以个人就业、找工作应聘方面向大家做分享,凭借含金量高的证书,在一半研究生学历中脱颖而出,获得工作机会,拿下心仪的offer。

图片2.jpg

图片3.jpg

    全球高分奖获得者廖苓伶学姐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讲话,向学弟学妹分享学习CMA的过程及学习方法,认真跟着老师的课程学习,认真做题,举一反三,通过考试基本没太大问题。

    万老师代表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财经认证项目培训部CMA/CPA项目致辞,首先对CMA/CPA精英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加入CMA/CPA精英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其次对CMA/CPA精英班班级注意事项进行强调,主要从项目介绍、课程安排、班级服务、往期优秀学员、教学管理制度、网课、奖学金设置等几方面向学员做出详细介绍,方便学员深入开展学习。

图片4.jpg

    最后,为庆祝顺利开班及调动班级氛围给大家设置了抽奖环节并发放开班礼品。至此,2020年秋CMA/CPA精英班开班及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同时期待更多学生加入CMA/CPA精英班学习。(培训中心财经认证项目部)

CMA/CPA精英班咨询QQ:1872348324、1593270276

咨询电话(微信同号):15388064487、15364093401

咨询地址:南校区继教院博学楼106、北校区教学楼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