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工会活动

  • 21

    2022.12

    工会齐聚铜官窑古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席陈天啸带领分工会委员赴铜官窑古镇,开展以“观历史遗址扬文化自信,聚职工合力促学院发展”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在游园过程中,大家踏着欢快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流连于旖旎的自然风光里,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古镇建筑间,通过大型特技秀、彩韵唐风舞蹈、情景表演、机器人……

  • 16

    2020.10

    同舟共济,脱贫攻坚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助力扶贫”登山活动纪实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凝神聚力助推决战脱贫攻坚,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始命”主题教育成果,我院分工会于10月13日下午在尖山湖公园开展了以“同舟共济,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助力扶贫登山活动。 金秋十月,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天高云淡,风最合宜,桂花开着、香着、弥漫着,到处桂花……

  • 06

    2018.11

    深秋景美,运动最美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活动纪实

    深秋画卷,浓墨重彩,让人陶醉流连。秋美景美,运动最美。11月2日,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开启,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积极主动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趣味游戏的方式为主,包括神舟飞船、齐心合力、争分夺秒等三个团体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能力及团结协作……

1
3条,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