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教育培训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7月3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尹少华、书记陈文俊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CMA项目开展情况。我院院长钟志平、副书记陈天啸、办公室主任胡昊及CMA项目总监王军、CMA教育中心万琴老师出席并交流。

789.png

钟志平院长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情况、办学思路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理念,着重就CMA项目的招生、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主要做法与各位同仁作了交流分享。

尹少华院长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认为我院的CMA项目对其学院发展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568.png

会上,大家就CMA项目的课程设置、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如何能更好的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展开了激烈讨论。我院CMA教育中心万琴老师和王军总监也就大家普通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兄弟院校的来访交流,是对我院继续教育工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双方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更加广泛的联系和交流机制,加强资源信息的共享,切实在交流实践中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