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动态

关于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实操类课程考核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各助学单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听力等实操设计类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字〔2021〕3号)、《关于做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2022〕3号)、《关于加强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2022〕18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实操类课程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中已报考并主动联系自考办(88688071)的考生;助学班的考生由助学单位在统一报考完成后一周内向我办提供考生名单。

  二、考核时间

  4月17日(周一)19:00-21:00

  三、考核地点

  南校区(岳麓大道大道569号)经管大楼B座304

  四、考核要求

  1.考生应在17日当天8:00-11:50,14:30-17:20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湖南工商大学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到一办公楼115室签到,领取准考证。

  2.社会型考生需缴纳实践环节考核费和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答辩费,收费标准见湘发改价费【2018】531号;助学班考生费用由助学单位统一核算。

  3.18:50监考老师核对考生信息后,考生在《2023年4月湖南工商大学自考实操课程考核签到表》上签名,19:00正式开始考试。

  4.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违反考场纪律,被认定考试作弊的,当场考试成绩无效。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在开考后15分钟后停止进入考场。

  2.密切关注我院官网https://sce.hutb.edu.cn/,本次考试是否取消、延期、考点是否变动等动态信息将在“通知公告”和“招生专栏”—“自学考试”中予以公布,考生应密切关注,以免影响参考。

湖南工商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附件1:《湖南工商大学诚信考试承诺书》

附件2:考试大纲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考试大纲.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