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文化

  • 31

    2023.05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023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总体计划安排由学院副书记陈天啸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副书记陈天啸结合自己在读书班的学习体会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精神不做拍脑袋、拍胸脯、拍屁股的心系继续教育 推进转型改革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和领导班子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在深入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对全面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论述的基础上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28

    2023.03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023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7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北校区会议室开展2023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支部书记、院长钟志平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由钟志平院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

  • 12

    2023.01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双述双评”会议和组织生活会

    1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南校区一办公楼1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双述双评”会议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钟志平首先作述职报告,对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

  • 12

    2023.01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陈明到会指导,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 领导班子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了会前学习、征求意见……

  • 21

    2022.12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的工作热情,着力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12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湖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郭亮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红色精神”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寻访著名工人运动组织者、革命烈士郭亮的光……

  • 01

    2022.12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上午,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410会议室举行,全院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钟志平教授主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三个阶段进行,包括学习二十大相关文件精神、微党课比赛、观看党员教育片三个阶段。 在学习阶段,钟志平书记领学……

  • 28

    2022.10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全院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党支部书记钟志平讲授党课《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点解读》,宣讲《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

  • 29

    2022.09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全院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天啸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系列重要文章,分别是《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 26

    2022.04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天啸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

  • 18

    2022.01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凝心聚力促内涵建设,开拓创新谋学院发展。2022年1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北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柳征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钟志平院长作了《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大主业共13个方面对……

  • 18

    2022.01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1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北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陈天啸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总结述职,报告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

  • 17

    2022.01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北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陈明到会指导,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

  • 16

    2021.12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记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活动

    12月9号,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引导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职工到许光达故居、陈树湘故居以及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许光达上将,作为中国人民解放……

  • 29

    2021.11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跟着影视学党史”红色影视教育活动

    都是一个坚挺的身躯,存活在身躯之中的灵魂让我们为之沸腾。为充分发挥优秀红色影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11月23日下午,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博学楼1103教室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润物无声地引导大家沿着红色影视的光影印记,重温那一段经久不衰的革命历史,……

  • 26

    2021.11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3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北校区博学楼1103教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党支部钟志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

  • 28

    2021.10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1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支部委员柳征同志领学《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读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国家、省有关师德师风建设……

  • 06

    2021.07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钟志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钟志平书记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师生办实……

  • 01

    2021.07

    “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学习——继续教育学院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力行”的6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柳征副院长为主讲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柳征副院长给大家分享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

  • 31

    2021.05

    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聚焦“三进三高”战略目标

    总支书记、院长钟志平主讲,全体教职工参与。 5月26日,我院已经将《湖南工商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通过工作微信群方式发送给全院教职工,要求每一位同志开展自学,领会报告精神。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院长钟志平宣讲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主题,与大家回顾了过去六年的工作和历史……

  • 31

    2021.05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工干事创业热情,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从会场“搬”到“现场”,打造“红色移动课堂”,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内,历史照片、战场文件、……

1 2 下一页
33条,当前1/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