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员活动

  • 15

    2021.11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专题学习 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加强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11月8日上午10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四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

  • 17

    2021.07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读书班活动

    7月14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读书班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支部钟志平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参加。 钟志平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刻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

  • 01

    2021.07

    “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学习——继续教育学院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力行”的6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柳征副院长为主讲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柳征副院长给大家分享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

  • 23

    2021.06

    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献礼建党百年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永恒经典。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2021年6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培训项目部湖南新程复兴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主题实践活动,以红色诗歌朗诵形式,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

  • 31

    2021.05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工干事创业热情,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从会场“搬”到“现场”,打造“红色移动课堂”,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内,历史照片、战场文件、……

  • 29

    2021.03

    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3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活动

    3月25日,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陈天啸副书记组织主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钟志平书记宣讲《中共湖南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

  • 08

    2021.03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为做好我校继续教育“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促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黎定军副校长出席研讨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钟志平院长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情况,着重从“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

  • 21

    2021.01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 1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8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1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秦党红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旁听。 会上,支委组织委员黄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着重学习了条例中修改的权利完善部分,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党……

  • 15

    2021.01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参加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到会督导。党委组织部、纪委、党政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志平主持会议。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坚持按照“标准高、质量高、效果好”的要……

  • 30

    2020.12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谭小蓓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钟志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充分肯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来的工作,高度评价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

  • 01

    2020.12

    学校基层党建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11月23日上午,学校基层党建督导组雷厚见组长一行4人来我院指导工作。督导组主要督促检查2020年我院各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学院总支成员与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 督查组对标支部设置、组织生活、管理服务、工作制度、阵地建设、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情况,通过查阅党建工作手册、学习记录……

  • 01

    2020.12

    我院教工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书记谭小蓓同志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谭小蓓紧扣学校教书育人实际,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解读。她用时间列表和具体数字讲解……

  • 16

    2019.12

    我院教工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小蓓主持,院领导班子到支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他们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指导,并给予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谭小蓓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组织生……

  • 16

    2019.12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我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12月1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钟志平主持,校督导、党政办主任胡春华参加了会议。 ……

  • 15

    2019.11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察组再次来我院指导工作

    11月13日下午, 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雷 厚 见 组长一行 4人再次来 我院 指导工作。督导组主要督促 检查近期主题教育 活动 开展 和 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 ,学 院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

  • 12

    2019.11

    同心奋斗,共创美好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参加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纪实

    谐、健康的校园文化, 11 月 8 日,正值立冬暖阳,由校工会主办的 2019 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启,我院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简短的热身运动后,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携手并进、步步登高、快乐铅笔等趣味项目让大家感到紧张又刺激,在活动中队友……

  • 11

    2019.11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天啸讲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讲授专题党课。 陈天啸副书记 围绕 “一分部署 、 九分落实 ”主题 就其 提出背景、 如何理解、 怎样 抓好落实以及抓好落实 的几点建议等 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 结合当前 继续教育 工作 ……

  • 05

    2019.11

    院党总支部书记钟志平讲授专题党课

    11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钟志平主讲授了题为《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党课。

  • 23

    2019.10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研讨会

    10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研讨会,学院总支书记、院长钟志平主持,院领导陈天啸副书记、柳征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办公室主任胡昊、教工党支部书记谭小蓓参加会议。 会上,陈天啸副书记作主题发言,他从我们担负着什么……

  • 18

    2019.10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

    9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学院总支书记钟志平主讲。 首先,钟志平书记传达了学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精神,要求同志们认真领会、贯彻落实。然后……

1 2 下一页
26条,当前1/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