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 05

    2022.05

    继续教育学院对启航项目部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的紧急通知》精神和学校的统一部署,5月2日上午,校领导黎定军教授带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平、副书记陈天啸、副院长柳征等一行对启航项目部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对学校周边启航项目部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实地摸排查看,望城坡老虎岭社区安全专……

  • 07

    2021.12

    情系学生,心系安全———继续教育学院启航项目部消防安全大检查

    021年11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陈天啸副书记、邓怡青科长、保卫处欧阳红伟科长一行深入启航项目部学生宿舍咸嘉公寓、和园公寓宿舍区,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消防安全、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启航项目部主要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走访检查中,陈书记走进宿舍内与……

  • 18

    2021.11

    “和谐校园,文明你我” “告别校园不文明行为十大倡议”签名宣誓活动顺利举行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文明素养教育,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文明素养,11月10日中午,我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开展了“和谐校园,文明你我”“告别校园不文明行为十大倡议”签名宣誓活动。项目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新程教育项目部周建松主任着重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他借荀子的“人无礼则……

  • 17

    2021.11

    “携手奔跑,跑向健康” 校园环跑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全体师生的健康意识,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营造“快乐运动、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2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新程教育项目部承办的“携手奔跑,健康生活”校园环跑活动在北校区顺利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平教授在活动前致辞,钟院长表示强国需强民,……

  • 30

    2021.09

    汗水诠释青春,军魂铺就征程 --2021级新程项目部新生扬帆启航

    日的狂躁,迎来硕果的金秋。2021年9月15日,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结训暨开学典礼,新生们迎来成果检验的高光时刻。 上午9时,2021级新生军训结训暨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军训汇演序幕,21级新生们Zui“飒”时光开启!矫健的身姿、坚……

  • 22

    2021.09

    继续教育学院新程项目部开展2021级新生 防电信诈骗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为增强预防电信诈骗意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观念,9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程项目部开展2021级新生防电信诈骗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由专业人员主讲。整个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进行预防电信诈骗讲座。望城公安分局星城派出所钟辉副所长结合近期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电信诈骗案例,……

  • 01

    2021.07

    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开展 “不忘初心·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四个一”活动

    00周年,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每一位大学生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发展之中,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四个一”活动。通过举办一次党史教育主题班会,向学生介绍有关党的历史,努力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生活中不迷失方向;通过一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 23

    2021.06

    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师生参加“我讲长沙红” 长沙市红色故事讲述大赛总决赛观摩活动

    部、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和长沙市委党校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百年风华·走进长沙”系列活动之“我讲长沙红”红色故事讲述大赛,经过激烈角逐,2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6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吴春媛、邓小辉老师带领47名学生赴长沙音乐厅参加总决赛的观摩活动。 短短的半天时……

  • 03

    2021.06

    新程项目部举办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更好地入耳、入脑、入心,2021年6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程项目部邀请岳麓公安分局反电诈中心大队长张勇警官作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新程项目部学工办主任眭金星主持,全体班主任老师及部分学生约三佰人参加。 张勇警……

  • 01

    2021.06

    启航教学部开展谨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电信诈骗手段的识别与防范能力,继续教育学院启航教学部特邀请望城坡派出所杨恒荣所长于5月31日在英才报告厅开展了以《电信诈骗安全教育,谨防新型网络犯罪》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学工办主任陈龙、后勤保卫办主任文正球、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由臧峰……

  • 01

    2021.06

    “奋发向前,筑梦青春” ——新程教育项目部2020年度表彰大会

    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为表彰学生先进,发挥优秀学生榜样作用,2021年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在英才报告厅举行了“奋发向前,筑梦青春”2020年度表彰大会。我院钟志平院长、陈天啸副书记、柳征副院长、邓怡青科长及新程教育董事长徐再德、副总经理魏红洁、项目部主任周建松、副主任……

  • 28

    2021.05

    继续教育学院启航教学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讲座

    5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天啸作“学史崇德”专题讲座,启航教学部副校长臧峰主持,学院及启航教学部全体职工、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陈书记以“学史崇德: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道德修养”为题,讲述了“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和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

  • 19

    2021.04
  • 18

    2021.03

    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校园

    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电信网络诈骗出现智能化,隐蔽性、迷惑性等特点,学生更是电诈的易受侵害群体。为严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有效维护我校师生财产安全,3月11日下午2点30,我院启航项目部在和园实训室召开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学习会议。启航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唐晖、分管学工工作谢平平副校长,办公室主任、教……

  • 12

    2021.03

    反电信诈骗 抓防范落实

    我院新程项目部为预防和减少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增强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师生财产安全,按照学校部署,防范落实快,扎实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 首先以班为单位进行主题班会,项目部统一班会教案(PPT)、视频和资料,详细介绍了各种常见的电信诈骗套路、常见的电信……

  • 08

    2021.03

    “学习雷锋好榜样,传承精神我接力”活动剪影

    2021年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更好的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我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传承精神我接力”活动。 各年级以班为单位开展“学……

  • 27

    2020.11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我校于11月6日至11月7日举行了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共参加了32个项目的角逐,参赛人次达到104次,斩获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啦啦操表演二等奖的好成绩。我院全体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两人两次破校运会历史记录。为表彰先进,我院于11月……

  • 19

    2020.11

    青春激情飞扬,追逐冠军梦想 ——记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健儿参加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2020年10月6日——7日,继续教育学院参加我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观众和啦啦队也拼命加油鼓劲。终于不负众望,荣获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伴随欢呼声与胜利声,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相信大家依然沉醉于紧张、喜悦的氛围之中。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

  • 18

    2020.11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活动能力,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资源,进一步拓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渠道,我院学生党支部针对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11月13日开展了观影《八佰》以及前往烈士公园参观献花的实践活动。 11月13日……

  • 29

    2020.10

    砥砺奋进绘蓝图,不忘初心再出发 ——湖南保利物业学历提升班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10月20日上午9:30,继续教育学院启航项目部于湖南工商大学乐知楼F104报告厅举办了湖南保利物业学历提升班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保利物业学历提升班的2020年毕业生及新生神采飞扬地来到会场,开启新的人生航程。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天啸副书记和启航项目部袁世伟校……

1 2 3 4 下一页
71条,当前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