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工会活动

同舟共济,脱贫攻坚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助力扶贫”登山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凝神聚力助推决战脱贫攻坚,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始命”主题教育成果,我院分工会于10月13日下午在尖山湖公园开展了以“同舟共济,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助力扶贫登山活动。

是滴是滴.jpg

     金秋十月,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天高云淡,风最合宜,桂花开着、香着、弥漫着,到处桂花香,就像所有的秋天都是它,此时此刻的我们,是幸福的。于是我们想到了要登高,望向天地远方,抒发心志。

   老师们从平日繁忙的工作事务中抽离片刻,来到大自然的一花一叶能量场,行走在茂密如林的山间小路,感受着自己的一呼一吸。

试试事实上所所所所所所所所.jpg

    苏东坡说,爬山的时候,总觉得要爬到某一个目的地才可以休息,但他突然悟到,当下此处,有什么歇不得的呢?之于今日的我们,东坡先生说的“不妨熟歇”,依然是很重要的启示。境由心转,即便面对兵阵相接般的状况,我们仍有自我主动的选择,选择清凉自在,选择妥帖安放。于这一刻,我们享受爬山带来的身心愉悦。

试试事实上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jpg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老师们纷纷表示,强健的体魄是干好各项工作最为重要的基础。我们一定好好锻炼身体,认真踏实工作,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做好脱贫攻坚的必答题和疫情应对这道加试题。(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