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工会活动

工会齐聚铜官窑古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团队建设,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2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天啸带领分工会委员赴铜官窑古镇,开展以“观历史遗址扬文化自信,聚职工合力促学院发展”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在游园过程中,大家踏着欢快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流连于旖旎的自然风光里,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古镇建筑间,通过大型特技秀、彩韵唐风舞蹈、情景表演、机器人表演、5D影院等项目,体验了科技与人文融合带来的感官盛宴。

大家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感受长沙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遗存和深厚的文明积淀,充分了解了历史文化、湖湘文化、科技文化等知识。让干部职工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也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以情感人,以文化人,凝聚继教精气神。一年来,学院工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原则,切实加大各项活动组织投入,全面推进干部职工文化和团队建设,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养,为继教院职工文化建设贡献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工会将更加爱党爱国、服务职工、奉献学院,为推进学院稳定发展而接力奋斗。(秦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