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工会活动

深秋景美,运动最美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11-06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深秋画卷,浓墨重彩,让人陶醉流连。秋美景美,运动最美。11月2日,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开启,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积极主动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趣味游戏的方式为主,包括神舟飞船、齐心合力、争分夺秒等三个团体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这不仅是体力和智慧的竞相角逐,更是团建与合作的完美比拼。

sssssssssssss.jpg

看,我是继教人!每一名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

ssssssssssssccccc.jpg

瞧,这首打油诗。你可知道,诗里的奥妙所在?呵呵,我们继教人心里都明白。

           《打油趣味运动会》

          志在昊天有神箭,卫国平疆走雷电。

          姗然方块荣争先,征尘蓓蕾连成片。

          青山丹花微风面,镜前金鞭红一线。

          鸿雁军文飞群关,精诚团结敏如燕。

2ee2eewew.jpg

     趣味运动会趣味盎然、童真无限,不仅是对教职工身心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考验,更是对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检阅。积极参与运动会,让教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团队的激情,同时培养了集体的规则意识与协作精神。有理由坚信,我们继教人将紧紧围绕 “双一流建设”、“三升”发展战略目标,昂首阔步、奋勇争先,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