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7月8日下午,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黎定军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宣传部、纪委监察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钟志平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对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文件精神,对我校各部门组考工作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特别提示。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织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方案》《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急预案》,结合工作要求进行了现场讨论。

QQ图片20200714151842.jpg


    最后,黎定军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形成共识。要深刻认识今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特殊性、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应对好疫情防控、考试时间变化、考试安全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等方面面临的挑战,要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制定好应急预案,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各部门在此期间要密切配合,要各司其责,形成合力。后勤、疫情防控、保卫、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要对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格检查,务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三要加强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把考试考务的各项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做好考生及涉考人员健康状况监测,对所有考室和休息室进行专业消杀,对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培训,扎实做好组考各环节的工作,实现组织保障、疫情防控、监管措施、服务考生“四到位”;关注每个细节,管控好每个环节,将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及时解决组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我校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