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动态

关于个别机构或个人假冒我校名义发布虚假自考招生信息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近段时间,有机构或个人以“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南工商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湖南工商大学自考办”的等名义私自印制自考招生简章,互联网上也出现了假冒我校自考办学的虚假广告和宣传。为避免误导社会、考生及其家长,特声明如下:

    一、根据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文件要求,我省已于2016年11月停止会展管理专业证书与自考课程学分互认项目,我校至今未重启该专业的学分互认项目的招生。今年5月份我校已全面停止所有自考课程学分互认项目,社会上开展的学分互认项目的招生活动均与湖南工商大学无任何关联。

    二、我校严格遵守国家及省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政策,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未与我校签订自学考试联合办学协议的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湖南工商大学的名义从事自考招生宣传工作、开展自考办学项目。

    三、请广大考生及其家长通过官方网站和咨询电话了解有关办学、招生工作信息,谨防受骗。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ce.hutb.edu.cn/,自考办咨询为电话:0731-88688071,0731-88689295。

    四、某些招生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终止对湖南工商大学的侵权行为,对一切侵犯和损害湖南工商大学权益的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