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全国两会刚刚落下帷幕,3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北校区会议室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会由学院院长钟志平给大家带来“开春第一课”。

图片1.jpg

  钟志平院长指出,今年胜利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重要会议,是换届的大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从“两会来龙去脉”、“两会热点重点聚焦”、“习近平两会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学习传达了“两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结合我院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认为推动学院工作开展应从以下二方面着手:一方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坚持一线工作法,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聚焦“补短板”,找准发力点,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能,为更好开展工作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激励担当作为,注重实绩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任务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服务学校整体发展,必须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大局意识,做改革发展、开拓创新的积极推动者和践行者,持续推动学院改革创新、转型发展。

  钟志平院长最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着齐,要把贯彻两会精神与推进学校“三进三高”建设和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思考如何抓落实、谋突破、促发展,把两会精神落下去、落到位、落到实处,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责任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扎扎实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统筹兼顾、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继续教育工作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