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成效,2月27日,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及学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image.png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和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政策,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在对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入思考中做好自身岗位工作,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助推学院平稳转型发展。通过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经济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