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12月13日上午,学校在二办公楼1016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隆德、黎定军出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校领导黎定军主持。

  校纪委书记何隆德首先传达了“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指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牢牢把握专项整治工作“宣传部署、查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治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image.png

  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先后表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平汇报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领导黎定军强调,虽然我校于2021年8月起停止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但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要求要把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科学研判、分类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措施,明确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