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纪委督查我校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确保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12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德隆一行对我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展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专项整治办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专项整治办副主任钟志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我校专项整治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我校在办学方向、站点设置、财务监管、自考助学、教学管理、履职尽责等六个方面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表明坚决落实的态度。

  何德隆书记对我校专项整治工作的扎实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去;二要针对专项整治中暴露出来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或监管方面的漏洞、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建立的负面清单,以坚定的信念和扎实有效的举措,着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既尊重历史、又兼顾现实,对不同问题,区别对待、分类整改。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把“改”字贯穿整改过程始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真正把专项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四要切实维护好安全与稳定,妥善处理好停招后各种遗留问题,确保我校继续教育平稳过渡,把监督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进展实效。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工作,专项整治工作全体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专项整改工作的高度政治性、时间紧迫性和任务艰巨性。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纪律,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切实维护好继续教育领域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