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风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记新程职业教育项目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程职业教育项目部举办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元旦汇演于2018年12月28日19:00在楚枫轩2楼大礼堂成功举办。

 湖南商学院校团委曹晨老师、继续教学学院总支副书记陈天啸、学生科邓怡青科长、曾丹和聂鸿老师、新程教育集团董事长徐再德老师、总经理张见老师、新程教育项目部主任魏红洁老师、副主任易少松老师、学工办主任张捷老师等莅临晚会。

123.jpg.png

 从陈副书记的精彩讲话中,我们听到了对新程项目部过去的肯定,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并希望新程项目部在新一年里携手创造新的佳绩。讲话结束后,晚会进入打字比赛与“新程杯”篮球赛的颁奖典礼。打字比赛中个人排名前三名的获奖者分别是:第一名19级互联网班郭伦胜同学、19级大数据1班罗禹、18级大数据1班肖洋,团体一等奖的获得者是19级大数据1班。篮球比赛冠亚季军分别是:18级电商运营班、18级互联网班、19级建筑智能班,人气奖的获得班级是18级电商设计2班。

123.png

         颁奖典礼结束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元旦汇演正式开始,汇演主要分为三个篇章:“憧憬”、“迷茫”、“成长”。本次汇演不仅仅是简单的歌唱舞蹈的演出,同时也是新程职业教育项目部的主题宣传,还可以观赏项目部师生在办公室、班级、实训基地和团学会等地拍摄的祝福视频。晚会汇演实现了线上同步直播,让更多的师生能够参与其中。精彩瞬间记录着全体师生的共同成长,精心安排展示了项目部管理的健全完善。

456.jpg.png

     最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元旦汇演以一首《明天会更好》画下圆满的句号。愿全体师生扬起理想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奋力拼搏,刻苦用功地迎接美好的2019年!

                                                                学生科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