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情系学生,心系安全———继续教育学院启航项目部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陈天啸副书记、邓怡青科长、保卫处欧阳红伟科长一行深入启航项目部学生宿舍咸嘉公寓、和园公寓宿舍区,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消防安全、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启航项目部主要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走访检查中,陈书记走进宿舍内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牢记寝室卫生、安全用电;鼓励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包容,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希望大家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实现梦想。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针对在走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书记强调,要力争把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场所。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加强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指导等工作,加强宿舍评比监督,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保障。

  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通过本次走访检查,不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更推动了宿舍的安全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启航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努力为学生营造健康、舒适、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科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