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携手奔跑,跑向健康” 校园环跑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全体师生的健康意识,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营造“快乐运动、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2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新程教育项目部承办的“携手奔跑,健康生活”校园环跑活动在北校区顺利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平教授在活动前致辞,钟院长表示强国需强民,强民需强身,强身需锻炼。希望通过本次环跑活动,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向阳光,坚持锻炼身体,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美好的未来。(图为钟志平教授赛前讲话)

000.jpg

  本次师生校园跑活动设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学生男子组和学生女子组四个组别,共计40名教职工、311名学生参赛。校园跑路线途经北校区风雨球场、学子湖、二食堂、图书馆、博学楼等,全长3公里。(图为比赛现场)

998899.jpg

243245.jpg

gfdhdfhgs.jpg

vvdbf.jpg

  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展示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面貌的盛会,也是一次同学们交流感情,加深友谊的盛会,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相约在此,用运动谱写健康,用健康创造和谐,一起谱写最美的青春乐章。

  本次校园跑活动在获奖同学和老师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vcnvc.jpg

学生科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