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汗水诠释青春,军魂铺就征程 --2021级新程项目部新生扬帆启航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九月的微风,拂去夏日的狂躁,迎来硕果的金秋。2021年9月15日,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结训暨开学典礼,新生们迎来成果检验的高光时刻。

图片1.jpg

  上午9时,2021级新生军训结训暨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军训汇演序幕,21级新生们Zui“飒”时光开启!矫健的身姿、坚毅的神态,2021级新生在操场上绽放Zui美好的自己。军绿色的着装,展现着他们的青春活力;响亮的口号,燃烧着他们心中的热血。

  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齐有力的动作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报数、立正、稍息、下蹲、敬礼等基本动作不停转换,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整齐划一,体现了7天军训的训练成果,同时充分的展现出了2021级新生们坚毅进取的奋斗精神。

  汇演结束后,新程职业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魏红洁老师宣读《关于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与个人的表彰决定》,各位领导依次为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优秀标兵、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官颁发荣誉证书。

  阳光、汗水、正步、口号,七天的早起训练有欢笑也有眼泪,有抱怨也有感激,每个人付出与努力换来军训汇演的精彩。所有的荣誉与赞扬,你们都当之无愧!

  在接下来的开学典礼上,学校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湘益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钟志平教授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并向2021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继续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在思想上树立崇高的人生目标,严于律己,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要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15.jpg

  2021级新媒体运营专业新生代表李佳怡表示,七天的军训生活虽短暂,但在同学们的心里都留下了深深的回忆,回想我们流过的汗与泪,都是值得的,因为它教会了我们坚韧不拔的精神,自强、自立!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要怀揣梦想,一起砥砺前行。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经过了军训的磨砺,2021级新生们收获了成长和友谊,这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新起点、新梦想,希望新程教育项目部的新生们在大学开学伊始就用智慧和勇气努力开启人生新篇章!

 

学生科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