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师生参加“我讲长沙红” 长沙市红色故事讲述大赛总决赛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和长沙市委党校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百年风华·走进长沙”系列活动之“我讲长沙红”红色故事讲述大赛,经过激烈角逐,2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6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吴春媛、邓小辉老师带领47名学生赴长沙音乐厅参加总决赛的观摩活动。

image.png

  短短的半天时间,师生们聆听了“讲述红色故事、继承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四个小组共24名选手的精彩演讲。

image.png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其中《国歌背后的故事》、《英雄夫妻,以身许党》、《长沙水,伟人情》等故事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们也因故事中动人的革命精神感动。

image.png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吸取了砥砺奋进的红色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科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