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奋发向前,筑梦青春” ——新程教育项目部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为表彰学生先进,发挥优秀学生榜样作用,2021年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在英才报告厅举行了“奋发向前,筑梦青春”2020年度表彰大会。我院钟志平院长、陈天啸副书记、柳征副院长、邓怡青科长及新程教育董事长徐再德、副总经理魏红洁、项目部主任周建松、副主任王明君及新程师生约三佰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疫情期间新程教育项目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先进代表,他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努力学习,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为学校服务。王明君副主任宣读了《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程教育项目部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的表彰决定》,共有164人、2个班级获奖。

image.png

钟志平院长给优秀团干部颁奖

image.png

陈天啸副书记给优秀团员颁奖

image.png

柳征副院长给优秀班干部颁奖

image.png

邓怡青科长给优秀学生颁奖

image.png

新程教育董事长徐再德给优秀班级颁奖

image.png

项目部周建松主任给优秀学生颁奖

  接着,钟志平院长对所有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鼓励同学们要敢想敢干,不能总想不干,一切成绩都是干出来的,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他还特别提到5月22日逝世的共和国元勋袁隆平院士,情深意切地讲述了袁隆平院士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奋斗精神。我们缅怀袁老,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image.png

  最后,钟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形成系统性知识结构。在学习时密切关注时代变化,要能够与时俱进,做好统筹规划,形成系统性知识结构。二是为机遇储备才干。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在实践中探索真知、储备才干,在机遇来临时才能把握住。三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面对疫情时艰,要坚定信念、无怨无悔,努力成长成才,为国家、为社会多作贡献。

  表彰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向前,筑梦青春,让大学梦、青春梦在新时代迸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学生科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