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启航教学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天啸作“学史崇德”专题讲座,启航教学部副校长臧峰主持,学院及启航教学部全体职工、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image.pngimage.png

  陈书记以“学史崇德: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道德修养”为题,讲述了“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和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格与伟大精神,学习了革命优良传统在当代的集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勉励全体师生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作为着力点,学史崇德,激活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毛泽东等七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德,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陈书记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精彩的讲课,赢得了全场一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落到实处,以全新的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生科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