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我校于11月6日至11月7日举行了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共参加了32个项目的角逐,参赛人次达到104次,斩获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啦啦操表演二等奖的好成绩。我院全体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两人两次破校运会历史记录。为表彰先进,我院于11月23日15:00在英才报告厅举办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陈天啸副书记、柳征副院长,学生管理科、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各项目部领导、老师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在端庄严肃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柳征副院长宣读了校运会获奖名单,希望我院的学子们能够做到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接着进行颁奖仪式,最后陈天啸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表达了对正在进行的气排球以及羽毛球比赛的美好祝愿,其次讲到本次运动会可以骄傲,但仍需努力,特别是在长跑项目上,还需要继续拼搏,发掘更大的潜能。“哪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他人负重前行”,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在背后的辛苦付出。同时提出了“勇于拼搏,善于团结协作,敢于胜利”的三种精神,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种精神带到日常生活,锻炼和学习中都能坚持做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说到近日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议的“2035年目标”与我们现代新青年息息相关。新青年应拥有强健的体魄,为今后中国的百年计划作出贡献。

image.png

    本次表彰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受到表彰的同学获得了激励与鼓舞,广大同学们也学会坚持、拼搏,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学生科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