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青春激情飞扬,追逐冠军梦想 ——记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健儿参加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6日——7日,继续教育学院参加我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观众和啦啦队也拼命加油鼓劲。终于不负众望,荣获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伴随欢呼声与胜利声,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相信大家依然沉醉于紧张、喜悦的氛围之中。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运动健儿们的风采吧!

图片1.jpg

    当奔向胜利的热血与拼搏的汗水交织在一起,当高昂的呐喊声与热烈的掌声交响在一起,运动健儿们,你们感受到来自观众席欢呼与呐喊了吗?

图片2.jpg

    犹记得,赛场的运动员们同跨过江河跃过龙门的锦鲤一样,化为一道道彩虹在我们的眼中浮现。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啦啦操队的颜值和身材是不是超赞?更棒的是她们这次的出色表现,台下不断的舞蹈练习,才有台上的精彩表演。她们可是荣获了二等奖哦!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顽强不息鼓舞着我们,所有的欢呼都聚集在这一刻,化作手中的奖牌和荣耀,挥洒的汗水终会有回报!今年,继续教育学院荣获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逐鹿冠军,梦想成真!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让我们为那些敢于拼搏的运动健儿们喝彩,为那些默默付出的教练员、老师和工作人员们点赞,为观众席上呐喊助威的观众们鼓掌......待到来年秋风起,我们再次相约湖工商校运会,期待继教院健儿们的英勇焕发、永铸辉煌!

 

学生科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