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管理

砥砺奋进绘蓝图,不忘初心再出发 ——湖南保利物业学历提升班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图片1.jpg

    10月20日上午9:30,继续教育学院启航项目部于湖南工商大学乐知楼F104报告厅举办了湖南保利物业学历提升班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保利物业学历提升班的2020年毕业生及新生神采飞扬地来到会场,开启新的人生航程。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天啸副书记和启航项目部袁世伟校长、臧峰副校长,以及湖南保利物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图片2.jpg

    会议由臧峰副校长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陈天啸副书记致辞。他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并对2020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祝愿大家能在学校留下精彩难忘的记忆

图片3.jpg

    之后,他通过举例说明了物业服务对于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奋斗目标密切相关性与极端重要性,讲述了疫情期间物业人坚守奉献,为社区正常运转和居民宅居生活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参加保利物业学历提升班的中层领导干部不断努力学习,磨砺“工匠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在智慧物业时代新风口描绘出保利“大物业”的美好蓝图。

图片4.jpg


    接下来,教学点袁世伟执行校长发表了讲话。他饱含深情,在表达了对在场学生的衷心祝福之后,接连说了两个“感谢”:一是感谢保利物业对启航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二是感谢所有学生对于教学管理的理解与配合。

图片5.jpg


    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内化成自身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云动力;二是希望学历提升班的所有学生都能够光大“继续学习”的精神,做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并且不断充电,为企业的发展储能;第三,希望所有新生能够合理分配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在提升自我价值的同时为企业书写新的辉煌。

图片6.jpg

图片7.jpg

    袁校长讲话过后,2020届毕业生代表与2020级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都表达了提升创新意识与综合管理能力的重要性,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了美好的规划与展望。

图片8.jpg

    之后,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并由湖南保利物业总经理覃伟进行总结寄语。希望大家前程似锦,不负青春与梦想。在未来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书写出自己精彩的篇章。

图片9.jpg

    最后,全体人员移步至乐知楼前合影留念。

    初心明理想,匠意绘蓝图。愿学历提升班的所有学生能够踔厉奋发,踵事增华!

图片10.jpg

学生科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