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工商大学自学考试2023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考核安排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为了做好2023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评审、答辩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参加毕业论文、毕业考核等毕业环节课程考核的考生:已通过其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课程和其他实践环节课程且成绩均合格,并且在考生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已报考;

二、毕业论文的提交要求与时间

 1.社会型考生在你也论文报考成功后请先拨打湖南工商大学自考办电话(0731-88688071)进行确认,经老师审核后,请于2月13日-18日之前将《湖南工商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整理成电子档,发到指定邮箱2953622128@qq.com

 2.助学班考生由助学单位老师在2月28日前将《湖南工商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整理成电子档,发到指定邮箱2953622128@qq.com

 3.论文须按照附件“湖南工商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的撰写规范要求”进行撰写。所有社会型学生和助学班的学生统一在3月15日前将所有的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社会型考生要发送的内容包括毕业论文电子版、《湖南工商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和全文标明引文的知网查重报告,并且不能高于30%。助学班考生要发送的内容包括毕业论文电子版、《湖南工商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湖南工商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审表》和全文标明引文的知网查重报告,并且不能高于30%。

 4.社会型考生需将纸质版《湖南工商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含手写签名邮寄到我校自考办,助学班学生需将纸质版《湖南工商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湖南工商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审表》含手写签名邮寄到我校自考办。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湖南工商大学一办公楼115室,易老师收(0731-88688071)

 5.凡超过规定时间上交的,一律推迟半年进行评审。毕业论文的电子数据提交格式要求为:一级文件夹按照我院规定的助学点名称简写命名,如图一:“衡阳创意+(篇数)”,“长沙启航+(篇数)”等,分别放置二类论文文件,二级文件夹以助学点专业+(篇数)命名,如图二:启航会计(20篇),论文按专业分类后须按照考籍号由小到大集中排序,学生论文的文件名格式要求为图三:序号_学生姓名_论文题目.doc,注意连接线为下划线,并且建立Excel格式《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格式见下表,请按考籍号大小顺序排列),《湖南工商大学自考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电子档放在学生论文同一个文档。

 

湖南工商大学2023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

image.png

以上要求分别示例如下图一:论文文件命名规则

image.png

图二:二类文件夹命名规则

image.png

图三:三类文件夹命名规则

image.png

  毕业论文收集完毕后,请将文件夹压缩打包发到规定的邮箱,联系人:易老师,联系电话:0731-88688071。

  毕业论文答辩将采用现场答辩和视频答辩两种形式,具体答辩形式和答辩时间,请各单位负责老师于3月下旬与易老师商定,视答辩人数而定,论文答辩拟定于3月下旬开始进行,请撰写了毕业论文的学生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方便通知其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论文答辩或者论文答辩未通过者,可以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参加第二次答辩。

  请各助学单位密切关注“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ce.hutb.edu.cn/)”、“湖南工商大学自考工作联络群 564780288”的通知,如有疑问,请咨询易老师,咨询电话0731-88688071。

三、毕业论文和实践环节课程考核费将按湘价服﹝2018﹞531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本项目的相关费用。

四、考核成绩随湖南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理论课成绩一起公布请登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查询。


附件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相关附件.docx

附件二:论文成绩登记表.xls



湖南工商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