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实践、实操类课程考核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各助学单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听力等实操设计类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字〔2021〕3号)、《关于做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2022〕3号)、《关于加强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2022〕18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实操类课程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中已报考、并主动联系自考办(88689295)进行了资格审查缴费的考生。(自考助学班的考生由助学单位在报考结束后一周内向我办提供考生名单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核后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考核。)

二、考核时间

  10月28日上午9:00-11:00

三、考核地点

  湖南工商大学北校区(雷锋大道2120号)笃行楼4楼414

四、考核要求

  1.考生考试当天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考籍卡、《湖南工商大学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二),出示纸质版彩色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合格后,由引导员安排,前往机房进行考试。

  2.签到

监考老师核对考生信息后,考生在《2022年10月湖南工商大学自考实操课程考核签到表》上签到,签到后方可开始考试。

  3.考试纪律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违背考场纪律,被认定考试作弊的,当场考试成绩无效。

五、其他事项

  1.异常情况不得参加考试。①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②体温异常(现场测温37.3℃及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③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 的人员。
  2.考生违反规定要求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3.密切关注我院官网https://sce.hutb.edu.cn/,本次考试是否取消、延期、考点是否变动等动态信息将在“通知公告”和“招生专栏”—“自学考试”中予以公布,考生应密切关注,以免影响参考。

 

湖南工商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

附件一: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考试大纲.doc

   《电算会计软件操作》实操考试大纲.doc

   《国际结算与外贸单证》实操考试大纲.doc

   《数据库技术》实践考试大纲.doc

   《财务软件应用与开发》实践考试大纲.doc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考试大纲.doc

  湖南工商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doc

  湖南工商大学自学考试实践报告撰写规范.doc


 

附件二:

 

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考试承诺书

 

  本人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___________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生,考籍号为___________,现已报考__________课程的实践/实操考核.需到学校参加考试。

  本人承诺:我已知晓《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并保证严格按照须知内容执行。我将如实填写考生健康卡健全承诺书,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现象,将及时向报名单位报告,并立即就医。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法律责任,自愿接受《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碍新型管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


签名(必须手写):____________

联系电话: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