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日常管理

新程教育项目部“课堂无手机”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新程教育项目部面向全体项目部学生发出了倡议,倡议大家从“课堂无手机”做起,端正学习态度,上课认真听讲。为了让大家清楚明白的认识到上课玩手机的危害,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树立远大志向,促进学风建设,让良好的学风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请同学们做到:

一、不携带手机或与学习无关的电子产品等工具进入课堂。

二、如果携带手机进入教室,上课前主动将手机关机或者静音并放到教室指定收纳箱内。

三、在课堂上严禁拿出手机,更不能用手机在课堂上聊天、玩游戏、听歌、看电视剧、看网页、看时间等。

未按要求上交并违规使用手机,教学老师有权停止其上课,按违纪违规处理,学工办将采取暂扣代管理办法:

1、第一次发现课堂违规使用的,手机由学工办暂扣代管1天,并由班主任告知家长,期满后学生本人到学工办返还。

2、第二次发现课堂违规使用的,手机由学工办暂扣代管2天,通知家长,期满后学生本人到学工办办理手续返还。

3、第三次发现课堂违规使用的,手机由学工办暂扣代管3天,通知家长来校,期满后由家长到学工办办理手续返还。情节严重者,并予以相关处分,同时取消全年评奖评优资格。

“课堂无手机成为一种习惯!”

我自愿遵守以上相关规定!

(问题提示:课堂无手机目的是为了大家把上课的注意力集中在课堂上。请大家有序存放,保证个人财产安全,如在过程中手机发生意外,后果自负!)

 

我承诺我服从,我签名我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