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7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7月14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读书班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支部钟志平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参加。

  钟志平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刻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百年历程曲折艰辛,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

  院党支部陈天啸副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九个必须”,这“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读书班主题,结合近期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艰苦奋斗,为学校“三进三高”战略目标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谭小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