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员活动

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献礼建党百年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永恒经典。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2021年6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培训项目部湖南新程复兴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主题实践活动,以红色诗歌朗诵形式,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png

  在橘子洲头,同志们用真挚的感情、赤诚的语言,极具感染力的放声抒情毛泽东经典诗词《七律·长征》,从字里行间热情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新民学会旧址,大家充满激情地诵读《沁园春·长沙》,抒发出革命青年对国家命运的感慨和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

image.png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职工干部昂扬向上,忠诚爱国爱党的情怀,是一场情真意切的诵读,一场红色经典的感悟,同时也是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使红色文化直抵人心,让红色精神润物无声。本次实践活动采取联谊的模式,是我院支部活动的一种新的尝试,加强了两个党支部工作交流,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有助于凝心聚力共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和谐、深入开展,做到“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攻坚克难共同完成学院整体搬迁至北校区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精气神和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