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员活动

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3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陈天啸副书记组织主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image.png

  首先,钟志平书记宣讲《中共湖南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布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安排。钟志平书记强调,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史专题学习将贯穿全年,列出“将党课学习纳入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指标”“传承红色基因——‘秋收起义’红色基地参观”等多项落地性的指令和活动,全体与会人员高度期待,并表示出积极参与的决心。

  接着,陈天啸副书记向宣传介绍了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时代背景、基本情况,学习解读2021年全国两会重点内容、50件大事及两会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继续教育如何行动”等现实思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本科室、本岗位努力践行两会精神。

  会上,柳征副院长通报了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情况。最后,钟志平书记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点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继续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去,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干事本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凝心聚力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陈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