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员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 1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1月18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1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秦党红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旁听。

image.png

  会上,支委组织委员黄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着重学习了条例中修改的权利完善部分,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它的颁布实施,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教工支部进行“双述双评”活动。支部书记谭小蓓作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个人述职情况“双述双评”报告,院领导班子和其他党员同志对报告进行评议。

  组织生活会上,教工支部书记谭小蓓通报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委进行对照检查。从教工支部书记、支委其他成员及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全体党员认真对待,既能敢于正视自己的不足,又能虚心接受大家的民主评议。

  院总支书记钟志平讲话并作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大家都能做到敢于揭自己短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时铭记,获得显著进步。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院总支书记钟志平对我院全体党员在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具体要求。(陈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