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员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谭小蓓主持。

image.png

    首先,学院党总支钟志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充分肯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来的工作,高度评价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

    然后,柳征副院长传达了12月3日召开的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的安全问题要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措施三个维度去考虑,提高各科室重点岗位安全意识与政治意识,积极开展安全重点领域的专项治理,要吸取教训抓重点,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刻关注我院在校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我校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谭小蓓结合组织部督导组、学院党总支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着重分析了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中的不足和难点,表示今后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好台账管理,争取在明年的五化建设中取得更好成绩。(陈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