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员活动

我院教工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书记谭小蓓同志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谭小蓓紧扣学校教书育人实际,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解读。她用时间列表和具体数字讲解了《建议》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重点解读了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她认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总要求,将我国教育事业“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相结合,努力为国家培养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结合工作实际,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抓好学习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image.png

    课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对服务对象诉求热点、服务短板、继续教育发展难题的敏感度、紧迫感,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回应服务对象关切,提升服务水平,破解教育难题,通过优质、高效服务赢得广大考生和家长认可,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院通过开展“党课”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增进思想认识,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紧扣全会提出的教育总方针,将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新境界的要求贯彻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明年工作谋划中。(秦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