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员活动

同心奋斗,共创美好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参加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纪实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70周年,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118日,正值立冬暖阳,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启,我院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2104144.jpg

在简短的热身运动后,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携手并进、步步登高、快乐铅笔等趣味项目让大家感到紧张又刺激,在活动中队友们相互加油鼓劲,不仅加深了对团队合作的理解,也激发了每个参与者提振精气神的热情,尤其是在“步步登高”和“快乐铅笔”活动环节,更是将团队的集体智慧发挥到极致,一张张独具匠心“不忘初心”书卷和一个个坚实稳固 “牢记使命”堡垒在大家的一片欢呼雀跃声中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91112104529.jpg

微信图片_20191112104158.jpg

1c1250892218a1e730f41cda1f0982d.jpg

42bc8f042c939c6b9a83e9f5b77680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比赛项目中,让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强身健体氛围中加深对主题教育的理解把握。这个初心和使命将是激励所有教职工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坚信,大家将保持运动会中的斗争精神,敢于直面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勇气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让我们一起携手奋斗,共创继续教育事业美好未来。(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