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9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学院总支书记钟志平主讲。

首先,钟志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精神,要求同志们认真领会、贯彻落实。然后,钟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副组长赵强同志在湖南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

中心组学习.jpg

学习研讨会上,钟志平书记、陈天啸副书记、柳征总支委员分别针对《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学习资料,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明初心”是思想基础,“守初心”是党性要求,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要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坚定“明初心、守初心”的理想信念,将专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