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文化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的工作热情,着力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12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湖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郭亮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红色精神”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寻访著名工人运动组织者、革命烈士郭亮的光辉事迹。

image.png

  “湘水荡荡不尽流,多少血泪多少仇?雪耻需倾洞庭水,爱国岂能怕挂头!”支部的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郭亮纪念园,仔细阅读观览了郭亮烈士的生平事迹材料,认真倾听相关讲解,无不为其崇高的英雄品格和炽烈的革命热情深深感染,亦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早期革命斗争中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在郭亮故居,看着简朴的陈设,大家不由对其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肃然起敬。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永垂不朽,郭亮纪念园就是我们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桥梁与纽带,是我们的精神宝库。参观完郭亮纪念园,学院党员同志在铭记历史、缅怀英雄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弘扬革命先辈信念坚定、不畏艰险、敢于奉献的决心与意志,我们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学校实现“三进三高”战略目标贡献力量!(秦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