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文化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4月25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

image.png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天啸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全面回顾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在老教授的回信中更能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高等教育的重视和广大教师的关心,要把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第二阶段,由党支部书记钟志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4月5日在全校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和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观看了讲话视频。他说陈晓红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政府工作报告、两会重要看点、个人履职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她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再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共商国是,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盛况。

image.png



  第三阶段,党支部书记钟志平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丰富教工党支部党建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协调、促进结合校企(政)党建共建和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开展多样党建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颇有收获。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