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文化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钟志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钟志平书记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的落实、支部建设开新局的推进、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述职。通过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行谈心交心的基础上,会议现场党员们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逐一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

image.png

  最后钟志平书记做总结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发言深刻、态度诚恳、紧扣主题、剖析深刻,达到了沟通思想、检视不足、增进团结和形成共识的目的,体现了会前准备充分、批评真诚深刻、整改措施到位三个特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努力营造“学习、干事”热烈氛围的要求,特别是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上,要认真落实解决学院整体搬迁至北校区任务,重点防范化解暑假期间招生宣传的风险隐患问题。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通过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等融会贯通,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后续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