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文化

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聚焦“三进三高”战略目标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5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南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谭小蓓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志平主讲,全体教职工参与。

image.png

  5月26日,我院已经将《湖南工商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通过工作微信群方式发送给全院教职工,要求每一位同志开展自学,领会报告精神。

image.png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院长钟志平宣讲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主题,与大家回顾了过去六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大发展及“五个始终坚持”;在准确把握学校建设发展新形势基础上,奋勇担当新时代湖南工商大学的光荣使命。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概括为“三进三高”,即进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进入教育部学科评估A 类高校、进入工商财经类高校第一方阵;将学校打造成工商财经人才培养的高地、支撑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高地、服务区域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地。我们要聚焦战略目标,推动实现历史新跨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三进三高”战略目标,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在人文关怀暖暖、正能量满满、幸福感爆棚的湖工商,我们一定会爱岗敬业、追求卓越,接续奋斗、开拓进取,为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贡献力量!(陈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