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515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412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议学院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全体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66418

会上,院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基础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总目标主题作研讨交流,大家紧扣主题,紧密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学院党支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具体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学习与继续教育实际工作相结会,积极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理清新思路、展现新作为。

此次专题研讨,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在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上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