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财政厅再次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点击次数: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向我校再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高质量地完成湖南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评卷工作任务表示诚挚感谢。

66414

66416

省财政厅在感谢信中指出,我校在评卷过程中秉持公平公正的理念,由继续教育学院承担我省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评卷任务,全体工作人员严谨细致,以对社会负责、对考生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兢兢业业,辛勤付出,严格质量把控,整体评卷工作组织有序、扎实有效,使湖南省评卷工作受到财政部的充分肯定和表扬,深刻体现了我校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我校2019以来承接我省会计评卷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次评卷工作,向省财政厅和全省考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学校为此成立了专门的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和其他若干工作组,继续教育学院整体负责评卷工作的组织和协调;纪委办监察处对评卷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由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同保障评卷点的软件、硬件要求;保卫处、后勤处做好安保、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抽调经验丰富的评卷教师,要求练好“实”、“细”、“严”、“准”四字口诀,相关部门和学院通力配合、团结协作,安全、平稳、高质量的完成了屡次评卷工作,有力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