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学院支部书记钟志平主持会议作动员报告。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督查组第五小杜慎仲到会指导并讲话副组长徐祥君出席会议。

64049

  会上,钟志平书记就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系统谋划一体推进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点、路线图,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掌握新思路、新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就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安排

杜仲慎组长对我院的主题教育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督查组工作职责,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是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聚焦总要求抓落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推动学院全面把握、准确理解总要求,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出成果;四要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规定动作一个都不少、规定程序一个都不落;五要坚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既抓全面又抓重点,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钟志平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一定会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督查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实现主题教育预期目标和质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