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023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24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北校区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学院支部书记、院长钟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3938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湖南省委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学校党委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加强主题教育领导的工作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生动成效促进工作提升。

会议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统筹谋划好调研工作,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院转型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主题教育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要结合当前湖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费收费和“以学谋思”等专项整治工作,构建“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查回访”工作闭环,认真制定调研问题和成果转化运用“两份清单”,“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真正深入函授站点、项目部和学生当中,把脉问诊,“真真实实把情况摸清楚”,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把症结吃透、在深刻检视整改上用心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要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认真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力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还开展“读经典、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分享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支部成员陈天啸副书记、柳征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进行了首批读书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做到有感悟、有见解,有思想、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