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

湖南商学院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实践环节部分考核大纲、考核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admin_jxjyxy 点击次数:

湖南商学院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实践环节部分考核大纲、考核实施细则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层次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实践环节教学考核大纲、考核要求

备注

A020201

工商企业管理

专科

00897

电子商务概论(实践)

选考课

一、考核要求。本课程的考核采取调查报告的形式。由学生自主确定调查题目,报学校审核批准,学生根据题目开展调查活动,独立自主完成调查报告。二、考核内容。主要考核调查报告的内容与文字表达,调查内容必须与本课程相关。调查过程记录清楚完整,调查内容真实。考核方式是指导教师根据调查报告的完成质量情况进行评议并给出具体的成绩。

B030107

经济法学

本科

02317

计算机应用技术(实践)

选考课

windows 7操作:包括文件操作、桌面设置;Microsoft office2010使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操作;网络操作:包括IE浏览器的使用、发送电子邮件

 

备注:考试计划选考课中选考该课程的理论课,才要选考实践。